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新北区统计局开展七人普宣传标语与口号有奖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扩大公众对人口普查工作的知晓度,提升居民对人口普查工作的支持率,新北区统计局指导龙虎塘街道开展人口普查宣传标语和口号有奖征集活动。

一是方案先行。龙虎塘街道综合统计科通过微信公众号“龙湖聚焦”发布了《关于有奖征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标语和口号的通知》,向全社会征集七人普宣传标语和口号,截至3月中旬,共收集到近180条作品。

二是区镇共选。街道综合科对报送的作品进行第一轮初选,从作品的针对性、受众性等方面考虑,从中选取了15条优质作品。结合区统计局人口普查宣传工作人员的意见,于3月26日确定了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

三是持续发力。通过本次标语和口号的征集活动,在一定范围内提高了七人普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在后续的人普宣传中,区镇两级仍将通过电子屏、横幅、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媒体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为人口普查营造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