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会议推进劳动工资统计改革
发布日期:2020-03-3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常州市劳动工资统计改革工作,3月27日,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统计局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劳资年报和2020年一季度定报工作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对纳入国民经济核算的相关行业指标进行了重点解析。会上各地总结交流了前阶段年定报工作,对下一步工作如何更好开展献言献智。

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顾海峰听取各地交流后指出,各地区要围绕劳资统计改革新要求,着力解决好“怎么看、怎么管、怎么干”这三个问题。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将劳资统计指标纳入核算改革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相关统计制度和核算方案;要加强对镇(街道)统计业务的指导,切实夯实全市劳资统计基础;要强化质量核查,按日跟踪分析并通报各地统计情况。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