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认真组织参加全省“四下”单位调查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决策部署,总结交流“四下”单位调查情况,研究部署全省“四下”单位调查推进工作,3月25日,江苏省统计局召开全省“四下”单位调查工作视频会议。市统计局局长庄小涛,副局长钱同春、杨敏、杨薇,总统计师顾海峰和相关专业处室负责人,以及辖市区统计局局长、分管领导或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统计局分管领导分别部署了“四下”工业、贸易、劳动工资、服务业抽样调查工作,并结合2020年季度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南京、无锡、苏州三市对“四下”抽样调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省统计局局长王汉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重视“四下”抽样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能力建设,强基固本,提升“四下”抽样调查工作能力;三是要抓紧抓细抓实一季度各项工作,争分夺秒,从源头发力,落实经费保障。

视频会后,市统计局接着召开现场会,会上要求认真学习和领会省局会议精神,各专业、各地区加快“四下”单位抽样调查下一步工作部署。庄小涛强调两点意见:一是履职尽责,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分析1-2月统计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力求应统尽统;二是履职有方,要强调工作方式方法,举措要细、动作要快、作风要实,全力以赴做好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基础指标统计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