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省统计局张明副局长一行来常调研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4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上午,省统计局副局长张明,人口处处长程建南、副处长钱泽华一行3人来常调研统计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会见调研组,并就当前经济形势和统计工作交换了意见。市统计局局长庄小涛,副局长杨敏、杨薇,总统计师顾海峰及相关专业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庄小涛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常州经济运行、统一核算改革、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劳动工资统计改革等方面采取的工作措施和推进情况,对省统计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常州统计工作表示感谢,常州统计系统将严格按照省局工作安排和部署,围绕全年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统筹谋划、科学施策,高质量完成统一核算改革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等各项工作任务。

张明充分肯定了常州在抓经济运行、统计方法制度改革及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中的方法措施和实际成效。他指出,要正确把握,客观分析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加强经济运行监测预警;要协调联动,抓紧出台统一核算市级改革实施方案;要上下同步,全力做好七人普试点,发现问题、完善方案。他强调,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开展统计调查,坚决防止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把统计基础工作做的更加扎实,进一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