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调研农村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了解掌握基层农村统计工作情况,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农村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3月11日,常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同春和常州调查局四级调研员李戈带领农村处有关业务人员赴武进区、常州经济开发区就农村统计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市局调研人员听取了武进区统计局副局长谢伟洪和常州经济开发区经发局副局长胡青近期有关农村统计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对两地农村统计工作的交接和农业农村统计数据的衔接进行详细了解,并就基层统计人员反映的当前农业统计现状和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解决方法。

钱同春对当前武进区、常州经济开发区农村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做好统计的组织和保障工作,农村统计工作不放松;二是工作有序,业务平稳。工作交接要有序开展,确保统计业务不断不乱;三是加强沟通,和睦共处;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数据的匹配和衔接,齐心协力,完成统计调查各类任务。希望武进区、常州经济开发区统计部门,按照国家、省、市领导工作要求,继续严把数据质量关,以提高基层统计工作质量为主导,做好、做实基层基础统计工作,提高统计业务素质和水平,全力做好农村统计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