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新北区统计局启动“七人普”预算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新北区统计局早谋化、早部署,积极开展普查前期准备工作。根据国家、省、市关于做好“七人普”工作通知精神和江苏省公布的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进度安排,结合新北区工作实际,统计局迅速启动“七人普”预算编制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学习会议,学习研究国家、省、市下发的人普文件精神与人普方案,熟悉普查流程,为预算编制做好准备。

二是专题讨论编制方案。集中开会回顾了六人普和四经普预算编制的有关情况和经验,听取了人口普查培训、登记、数据处理、资料开发、宣传等各方面工作的需求情况和意见建议,确定了预算编制的基本思路。

三是全面科学编制经费。坚持一切从工作出发,秉承实事求是原则,在充分把握七人普的新特点和新要求的基础上,做细、做实、做全预算方案。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有序推进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