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金坛局“三管齐下”确保疫情期间住户调查开好局
发布日期:2020-03-1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也是住户调查1季度的报告期,金坛局创新工作、主动作为、加强审核,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住户调查工作,确保疫情期间住户调查工作开好局。

一是创新工作,数据不间断。金坛局按照防疫要求,暂停1季度住户调查业务培训、上门访户工作,改为借助电子通讯设备,通过网络视频、拍照传输、电话询问等方式报送数据和问卷,抓好源头数据不间断。

二是主动作为,隔空不隔爱。针对乡镇业务员和辅调员都在防控一线,账本无人录入这一情况,金坛局主动作为,由区级业务员统一录入审核,减轻基层负担,确保住户调查工作隔空不隔爱。

三是加强审核,质量不下降。金坛局加大数据审核,对漏记收入、未记天数较多的记账户及时提醒;对数量、价格超限等问题及时修正;对记账数据出现波动异常的问题及时跟进。加强一季度数据的横向、纵向对比,确保数据质量不下降。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