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完成疫情对经济作物生产影响的调查
发布日期:2020-03-04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当前农业春耕备耕生产情况的影响,根据国家统计局和省局农村处的要求,常州市统计局认真组织实施,及时开展了疫情对农业春耕备耕生产影响情况的快速调查工作。

本次快速调查主要了解当前农业经济作物生产、销售情况,具体包括:蔬菜、油菜籽、瓜果、花卉等主要经济作物长势及田间管理状况、人员就业状况、下田劳作状况、销售运输渠道状况、销售价格状况和面临的困难等,调查对象主要选择金坛区、新北区、武进区和溧阳市等地区有一定代表性的种植大户和农业生产经营单位。

在实际调查中,各地采取了现场调查、电话访问调查和网络调查等方式调查数据,各相关辖市(区)和乡镇协调联动、全力以赴,高质量快速完成了国家和省局布置的专项调查任务,为全面掌握疫情对全市农业经济运行的影响,进行科学决策提供了详实准确的统计资料。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