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6名党员捐献热血助力抗“疫”
发布日期:2020-02-2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5日下午,常州市统计局6名党员参与“爱满龙城—公务员‘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抗疫情无偿献血,统计人为爱逆行。献血现场,按照预约时间,在医护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接受健康征询、信息登记、测量血压、体温监测、血液检验等流程,对符合条件人员进行采血献血。局机关6名党员举着书有“见‘疫’勇为,做个挺身而出的凡人”口号的牌子,撸起袖子捐献热血,以自己的赤诚来传递爱心、传递温暖、传递真情,用血液凝聚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树立了统计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虽然还有两名党员同志未达到献血条件,但他们表示,将努力锻炼身体,争取明年能通过检测。

热血战“疫”,为爱举手。参加献血的同志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疫情面前,无偿献血献出的不只是一份爱心,更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这次疫情,我们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奔赴一线救治病人,但可以用可再生的血液来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为更多人点燃生命的希望,这样的事情非常有意义。我们相信:将来会有更多人为爱举手,走上无私奉献的爱心道路。用我们献出的热血,使我们身处的社会充满生机、绽放文明!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