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这场战“疫” 天宁统计人冲锋在前
发布日期:2020-02-2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就是警报,防控就是命令。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宁区统计局即刻加入战斗,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以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抓实抓细,积极主动作为,周密安排部署,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天宁统计局全体党员踊跃加入志愿者应急队伍,局机关全体人员投入战“疫”第一线。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利用自身专业优势,设计在线企业复工调查问卷,对107家规上服务业实时开展复工情况调查,全面摸清企业重点疫区员工情况;认真学习领会企业复工相关文件、通知精神,对107家规上工业企业开展驻厂志愿服务。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天宁统计人深入板块、深入企业,冲锋在前,体现了新时代统计人的责任与担当。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