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溧阳市统计局党员干部冲在一线 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0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溧阳市统计局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全力参与“楼长制”。溧阳市局主要领导带头,共10名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被临时任命为所在社区“楼长”,参与溧阳市疫情防控“楼长制”工作。每个人负责所居住小区疫情防控人员变动排查、宣传引导、疫控监督等工作。通过逐个上门摸排、协助社区24小时不间断开展外来人口、车辆管控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二是全力参与结对社区防疫工作。从2月1日起,每天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到昆仑街道胥泊村报到,协助社区开展外来人口及出租户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全力参与信息录入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市政府平价口罩发放工作,溧阳市局十余名同志放弃晚间休息时间,协同各部门招录的志愿者,每晚7点开始,录入当日药房销售的平价口罩销售记录共计4万多条,第二天统计完成后上报主管部门开展比对,为平价口罩有序发放尽责尽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