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志愿服务积极投入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0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统计局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响应、主动服务、快速行动,勠力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主动扛起防控政治责任。2月1日,抽调2名党员处长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配合协助负责指挥部各组报送表式的设计和汇总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庄小涛及2名党组成员示范带头、做好表率,主动参与街道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新北区统计局14名同志参加“党员义工365”志愿者服务,紧急支援奔牛G312常丹界道口,担起卡口测量体温的重任,并配合记录体温异常人员信息,让日夜不停的医生们轮班休息。为做好“我的常州”疫情专题和平价口罩发放工作,溧阳市、钟楼区统计局工作人员放弃晚间休息时间,协同各部门招录的志愿者,录入当日药房销售的平价口罩销售记录共计4万多条。武进区统计局联合当地媒体,通过《今日武进》平台对疫情防控涉及的20多个问题开展问卷调查,为更好地研判经济形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及制定下阶段措施提供了有力的决策参考。溧阳市统计局10名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被临时任命为所在社区“楼长”,逐个上门摸排、协助社区24小时不间断开展小区疫情防控人员变动排查、宣传引导、疫控监督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截至目前,全市统计系统共有400余名党员干部投入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