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三措施”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常州市统计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响应、主动服务、快速行动,勠力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搞好部署动员。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派员协助市防疫指挥部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利用微信工作群,迅即传达疫情指示,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二是扎实开展工作。坚持每日对全员做到“三个一遍”,即上级防控指示精神传达一遍,个人身体健康、离常休假、有无接触史等情况询问一遍,需要注意的防控事项强调一遍,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三是层层压实责任。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明确工作职责,推进实行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各处室各负其责的防疫工作机制,在责任落实上从严从紧,做到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全力推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