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召开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0日,常州市统计局召开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工作会议,开展2019年全年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工作,各辖市区核算分管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统计局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的方法、流程、基础数据情况和初步核算结果进行了通报。

市统计局副局长杨敏参加会议并指出,2019年全年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是贯彻执行国家和省统一核算改革方案的要求,是实现全市和各地区GDP总量、结构、速度衔接的重要时刻,大家要充分认识统一核算改革的影响,做好各级宣传解释工作,严守核算、发布、保密工作纪律。2020年一季度开始将正式按统一核算的方法进行季度GDP核算,市局将坚持“用数据说话,以制度立规”的工作原则,立足基础数据开展季度GDP核算,市局各专业将不断完善专业制度,在基础数据环节保持全市与各地区的合理衔接,建立数据联审制度,推进改革的长效化。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