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钟楼区统计局严把“三关”推选优秀中青年干部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丰富充实后备人才储备,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的优秀中青年干部队伍,钟楼区统计局通过严把人选关、推荐关、考察关,圆满完成了优秀中青年干部的推选工作。

一是把好人选关。对照优秀中青年干部条件资格,严格把关后备人选。

二是把好推荐关。推荐采取两推一考的方式进行,即谈话调研推荐、会议投票推荐、党组综合考量,确定初步人选。

三是把好考察关。参照中层干部提拔流程,多维度确定考察谈话名单,围绕德能勤绩廉等五个当面制定考察方案,认真细致的开展考察工作,力求做到考准、考深、考实。

优秀中青年干部的选拔工作,有利于帮助局机关中青年干部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激发年轻干部争先进位的热情,营造团结、进取、和谐、创新的工作氛围,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