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举行退休老干部2020年春节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常州市统计局退休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在局老干部活动室举行。局26名退休人员中,除4名高龄老人以及1名在外地不便到场外,21名都参加了会议,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相互问候,充满家的温馨。团拜会由局二级调研员钱保生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小涛出席并讲话。

庄小涛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报了2019年全市统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高质量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任务,市经普办被国务院表彰为先进集体;高标准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风清气正的统计生态基本形成;高水平助推全市重点工作,统计服务更加精准高效;高效率推进公务员管理改革,干部队伍结构更加优化。

庄小涛指出,全市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得益于一代代统计人无私奉献的传承、不求回报的付出,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统计工作,为统计改革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今后局党组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全力为老干部做好服务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