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常州市统计局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通报表扬了2018-2019年度荣获市级以上表彰、优秀统计分析信息先进集体和个人,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会议由市统计局副局长钱同春主持,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组派员列席会议,市局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观看总结片的形式回顾了2019年度工作情况,一是以党建为主轴塑造统计新形象;二是以规矩为主线营造统计新生态;三是以质量为主题创造经普新业绩;四是以服务为主攻打造智囊新标杆;五是以活动为主场激发队伍新活力。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小涛作总结讲话,对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局党组和个人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庄小涛强调,2020年既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要干事创业的担当作为。全局人员要继续保持好坚定的政治信仰,昂扬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2020年再续荣光努力奋斗。最后,他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并要求大家节日不忘廉洁、不忘安全、不忘学习,过一个安全愉悦祥和的春节。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