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安排,1月17日下午,常州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小涛代表党组对统计局主题教育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庄小涛指出,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局党组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主要体现在通过强化理论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的坚定性自觉性;通过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自觉性;通过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破解统计发展难题的坚定性自觉性;通过强化统计服务意识,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统计理念的坚定性自觉性;通过强化执纪问责意识,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坚定性自觉性。

指导组副组长倪宁同志在讲话中对市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统计局主题教育呈现出“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突出学深悟透精研细读、强化问题导向真抓实改、注重分层分类抓好支部”的鲜明特点。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求统计部门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整改落实攻坚克难、建章立制放大成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以更强意识、更多举措、更大作为,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在市统计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中开展了主题教育成果测评。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