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新北区统计局“三步走”做好贸易限下换样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做好限下贸易抽样调查工作,提高样本单位质量,根据省、市局的统一部署,新北区“三步走”促进限下贸易样本轮换工作高效完成。

一是走好“部署”步。区局人员在认真学习换样要求的基础上,梳理工作要求和换样难点,并第一时间将工作布置到各镇(街道),要求各镇(街道)业务人员务必吃透换样要求,摸清单位情况,提高新样本单位的上报率和配合度。

二是走好“核实”步。一方面各镇(街道)贸易专业人员参考普查库,挑选出符合条件的单位,通过电话核实和实地走访的方式,核清单位信息;另一方面对现有样本单位进行复核,确保非正常经营的样本及时退库。

三是走好“审核”步。区局专业人员及时汇总各镇(街道)反馈的信息,用税务库比对、工商信息查询等方式,重点审核新增样本单位行业代码、城乡码等信息,确保替换样本符合各项要求,为全区限下贸易调查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