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召开中层干部年度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客观总结2019年度工作,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提升局机关事业单位中层干部队伍的执行力,促进全局人员对各处室工作的了解,积极有效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12月19日,常州市统计局召开局机关事业单位中层干部年度述职大会。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统计局、调查局13个处室和民调中心的负责同志依次进行了述职。述职围绕处室(单位)工作实绩、工作亮点、统计改革创新举措等,系统总结了2019年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并对新一年度工作的整体思路、主要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小涛根据述职表现,对中层正职干部依次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参与述职的同志都进行了认真准备和深入思考,客观总结了2019年工作,对明年的工作也进行了科学谋划,但也存在谈成绩亮点多,找问题不足少等短板问题。他强调,围绕高质量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奉献意识,按照局党组确定的目标任务,勇于争先进位,善于开拓创新,敢于担当负责,以只争朝夕地紧迫感持续推动全市统计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