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金坛区局与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建立合作共建
发布日期:2019-12-18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化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举措,持续强化高校机关党建质量,推动统计科学理论与应用实践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统计分析研究能力,金坛区统计局与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举行了合作共建协议签订仪式。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逢成华与金坛区局党组书记、局长钱永锋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院党委委员、统计系主任唐煜教授与副局长李卫平签订了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学院骨干教师13人与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在党建、群团、业务、人才共建四方面达成一致,并商定在金坛区局建立“苏州大学数学科学院教学实习基地”。院、局党组织将开展多种形式联动交流,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学院将运用在统计学和应用数学领导的专业优势,分享学科理念、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专业的最新资讯;区局将运用自身在统计领域实践方面的专业优势举办知识讲座,并为院方提供专业实践岗位,提供校外指导;双方将共享培训场地和资源、促进人才共同学习交流、联合开展重点课题调研等。

此次合作共建是苏州大学首次与区(县、市)统计部门签订合作协议,通过合作共建既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又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大力促进统计学理论与实务的联系,推动校政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形成高校与机关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的良好局面,在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上实现共同提高,也必将对强化党组织建设、深化统计科学研究和推动专业化统计发展方面产生深远影响。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