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科技统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2019年科技统计年报工作,市统计局和市科技局于12月13日联合召开常州市科技统计业务培训会,各辖市(区)科技局、统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顾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就2019年科技统计年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科技统计工作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自身统计工作的职责,提升自身统计专业能力;三是要进一步改进科技统计工作成效,做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随后,科技局副局长杨伟红强调基层科技人员要主动作为,尽力配合统计人员圆满完成年报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科技创新年报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就共同关注的高质量发展相关指标进行了解读。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