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部署劳动工资统计年定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5日,常州市统计局召开劳动工资统计年定报会议,传达省局年定报会议精神,部署常州市劳资年定报统计工作。各辖市、区统计局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顾海峰指出,各地要充分认识劳动工资统计改革的重要性,制度的变化既是为了满足国民经济核算的需要,也是为了满足政府部门对覆盖城乡全口径法人单位平均工资的需要。各地要深入学习思考此次改革的方向与要求,重点围绕劳资改革所带来的工作量的增加以及工作难度的增大,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高劳资统计质量。

会议详细讲解了劳资统计制度的变化,年定报具体工作流程,指标解释及常见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各地对工作开展可能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