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将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为做好常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相关准备工作,12月5日,常州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常州市人口普查工作座谈会。各辖市(区)人口统计工作分管局长和参与“六人普”的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顾海峰传达了国家、省人口普查工作部署和会议精神,与会代表汇报了各地前期筹备阶段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就“两员”选聘、经费预算、采集设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市统计局局长庄小涛参加座谈,并就常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各级统计机构要高度认识此次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上下同心把工作顺利完成;二是要汲取经验、分析困难,要认真梳理各地介绍的经验和提出的问题,从市级层面统筹考虑,找出解决方法;三是要尽早谋划、尽早落实,各级要提前谋划好机构组建、部门协调、经费预算等重点难点环节,高质量做好普查各项准备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