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金坛区局参加南京都市圈统计局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区域合作,提升发展水平,11月28日,南京都市圈统计局长联席会议在南京召开,都市圈十个城市的统计局局长和综合统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为联席会议的成员,金坛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永锋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向参会的各地代表介绍了金坛区近年来通过不断推进“两个加快”,践行“一新两高”发展要求,社会经济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基础上的高速度增长,希望通过都市圈联席会议这个平台,加强与各地统计局的沟通交流,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金坛更好融入南京都市圈贡献统计力量。

会议还确定了都市圈统计交流的合作主题,讨论完善了会议章程并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