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召开建设领域年定报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9日,常州市局召开全市建设领域统计年定报会议,各辖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共2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建设领域年定报会议精神,分别就投资、房地产、建筑业统计定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2019年年报及近阶段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会上各辖市(区)就年定报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市局就投资和房地产审批及汇总平台作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

分管领导调查局局长吴小燕到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开好年报布置会和业务培训会,贯彻落实好省市局年定报会议各项要求;二是做好5000万以下投资联网直报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宣传,争取支持,顺利推进联网直报工作;三是加强调研,把握好投资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