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圆满完成“一套表”单位年度第一批审批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2019年年度“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常州市统计局按照省局统一工作要求,及早部署,周密安排,采取多重有效措施,确保年度第一批审核工作按时按质圆满完成。

一是高度重视,及早部署。省局年报会议后,常州局立刻组织召开全市基本单位年定报会议,及时传达省局年定报会议最新精神,对“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的内容、流程、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市局各相关专业负责人分别强调本专业最新审核要求,确保精神落实到位。

二是对接部门,掌握信息。市统计局主动与税务局进行对接,以税务部门提供的企业纳税申报数据为基础,结合省统计局反馈的单位清单,筛选出了全市4213家“准四上”单位,并分解细化到村、居委会,下发至各辖市、区统计局进行认真排查摸底,确保“一套表”单位应统尽统。

三是精密配合,无缝协作。审批过程中,基本单位名录人员和专业人员按照各自分工紧密配合,共同协作,认真审核上报材料,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沟通交流,对各地区的疑问及时做出回答,有序、高效完成审核确认工作。

四是严格把关,确保质量。严格把关“一套表”申报材料,从审批材料证照的规范性、各项指标填报、单位界定和专业确定准确性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核,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不符合规范要求的材料及时退回,确保“一套表”审批质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