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基本单位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8日,常州市召开基本单位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各辖市(区)名录库主管科室、市统计局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及审批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传达了全省基本单位年定报会议精神,介绍了2019年度基本单位统计报表制度及变动情况,部署了2019—2020年度“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批工作,对“一套表”调查单位年度、月度审核处理办法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对审核环节的时间节点、审核范围、审核材料、审核要求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重点强调了审核工作和上年调整变动的内容。市统计局专业负责人也从专业角度对一套表审批提出了最新审核要求。会上还下发了准四上单位名单,要求各地对照名单认真排查摸底,深入挖掘,确保一套表单位应统尽统。

各地与会人员还围绕近期名录库工作现状、“一套表”审批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对高质量发展监测中涉及名录专业有关指标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口径范围。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业务要求,为下一步做好名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