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社区做好服务工作,11月5日上午,常州市统计局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统计局局长庄小涛同志带队走进天宁区兰陵街道工二社区,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关注居家养老,走进孤寡老人”的服务,为老人们带去温暖与关怀,倾听老人们的心声,并让每个党员都深切体会到老年人始终是大家需要关心的一个群体,让我们从关爱老人开始,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充实了市局党员义工服务活动内容,推动了全体党员为民服务解难题教育活动的有效落实。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