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工会举办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日,常州市统计局结合工会活动日,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置颠乒乓球接力、足球射门、投篮球、三人四足、多人跳绳、晕头转向、摸石头过河等七个项目。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既有速度的比拼、又有体力的较量,更有智慧的博弈。比赛现场气氛融洽热烈,掌声、笑声、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切磋,整个比赛过程到处洋溢着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了趣味运动带来的活力与欢乐,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同时,增强了大家集体参与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激情。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