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天宁区局主要领导现场指导人口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好省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现场登记工作的通知》,切实提高2019年人口抽样调查数据质量,登记第一天即11月1日上午,天宁区统计局吴洪初局长带领区局专业人员深入调查第一线茶山街道丽华三村社区,全面了解001调查小区登记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街道、社区能扎实推进调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更进一步,做好入户登记工作。

随后,与调查员一起入户进行正式登记。调查员佩戴调查员证、携带调查用品,入户后使用PAD采集信息,完成两户登记,数据经程序审核通过后直接上传到平台。

通过现场指导,激励了基层士气,也为组织、指导全区的调查工作积累了经验。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