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10月25日,常州市统计局组织全局人员,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展览是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市统计局党组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将参观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强化机关党员意识形态教育的重要内容。成就展共分为室外展区、综合展专题展区以及13个设区市地方展区,回顾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在新中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中的巨大成就,以及各个历史时期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部署决策、重大建设成果,生动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不断迈出坚定有力的“江苏步伐”。

砥砺奋进七十载,“强富美高”新江苏。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在一张张照片和一件件实物旁驻足观看,由衷感叹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并为江苏砥砺奋进70载取得的成就点赞。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成就展是一次生动的现场学习与教育,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推动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