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高质量完成统计用区划和城乡划分代码更新上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准确反映常州市城乡区划变动情况,更好满足各项统计工作的需要,常州市统计局严格标准、严密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2019年度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更新维护工作。

一是及时部署。按照国家局、省局的部署和要求,市统计局高度重视,及时下发通知作出细致的安排部署,要求辖市区按照上级精神早准备、早对接、早部署、早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两码更新维护工作。各辖市区统计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局相关要求,认真开展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变更工作。

二是部门联动。加强纵向联动,及时解决县区存在的问题,及时向省统计局反馈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加强横向联动,与民政等有关部门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乡、村区划、名称等变动情况。加强网络联动,结合统计用城乡划分影像图系统、高德地图、百度地图等工具对实际建设连接状况、农业用地情况、区划变更、城乡属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核对,确保区划变动真实有据。

三是确保质量。对于县区上报的代码库在程序审核基础上,强化人工审核,做到有变必审;认真开展城乡划分数据质量抽查,对调查单位的连接状况、农业用地情况、区划发生变更、城乡属性调整等情况进行认真检查;结合城乡划分质量控制办法,严格控制各节点工作质量,据实更新维护城乡区划代码,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城乡划分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