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联合市商务局开展重点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了解全市重点商贸企业发展情况,正确分析和把握消费品市场发展趋势,10月23至24日,常州市统计局联合商务局到金坛区实地走访调研商贸企业。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江苏省薛埠粮食储备直属库、江苏一号农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家重点企业,座谈听取了常州鼎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常州金坛欧派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常州金坛国宁家电有限公司、常州市澳墨商贸有限公司、江苏金坛大统华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和常州市四季禽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运营情况,并围绕企业经营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当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全年经营形势预判等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

通过联合调研,不仅加强了统计部门和商务部门的协作联动,夯实了市场运行监测和贸易统计基础,更是提升了企业对统计工作的重视。下一步,两部门将继续凝聚发展共识,加强会商沟通,深入企业调研,为掌握全市消费市场规模及变化趋势提供可行性依据。

省统计局贸易外经处郁洁一同参与调研。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