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开展“敬老爱老”党员义工365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党员义工365活动计划安排,10月18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周德军带领局党员义工们来到溧阳上兴陶村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党员义工们与老人们谈心交流,为老人们送去陪伴和关怀。义工们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一起追忆往事、谈论兴趣爱好等,叮嘱他们要注意饮食卫生,保持良好生活心态和生活习惯,保重身体,并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全局党员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

义工活动传递了各级党组织的惠民好声音和正能量,让贫困老人感受到了党的关爱和温暖,党员义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