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新北区“三加强”开展高效特色农业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了解全区高效特色农业基本情况和经营水平,新北区统计局组织人员对全区4个具有代表性的高效特色农业进行专项调研。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根据调研要求,区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各镇(街道)专业人员召开专项部署会,及时传达工作精神,并对调研表中各项指标进行讲解,明确填报要求。

二是加强实地走访。区局组织区、镇两级专业人员形成调研小组,对重点园区和具有代表性的特色农业产业开展实地走访,灵活运用座谈会的形式,了解农户和农业生产单位的相关情况。

三是加强数据审核。根据调研走访的实际情况,严格审核调研表相关数据,做好两年数据对比,对变化较大的数据进行核实,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