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举办统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高统计人员业务素质,夯实统计工作基础,市统计局于9月22日至27日在武汉大学举办统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市局和辖市(区)局共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武汉大学专家教授作题为《统计制度与统计方法的变革及运用》《新常态下的中国宏观经济形势》等报告,多维度阐述了统计基本原理、解读统计工作方法。学员们普遍认为,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内容丰富,培训效果明显,切实增强了自身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握新政策的履职能力,提高了思想政治水平和综合业务技能。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果及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主动作为,强化提当,把工作做深做实,努力推动统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