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9日,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庄小涛作动员部署,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倪宁到会指导并讲话。

庄小涛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价值取向、政治定力和使命担当。统计系统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迫切需要”的深刻内涵,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贴近实际、统筹谋划、加强结合,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庄小涛强调,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穿起来,推动四个“贯穿始终”要求一体推进、落到实处,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在统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稳步有序推进,以过硬作风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倪宁充分肯定了市统计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先学先做、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大会方面所做的工作,指出这些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创造了良好条件,充分体现了市统计局党组抓好主题教育的坚强决心。她要求统计部门一定要牢牢把握主题主线,突出抓好重点对象,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分层分类稳步推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活动实效提升统计工作水平,以高质量的统计工作促进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