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开展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劳动工资统计业务人员业务素质,提高统计数据质量,9月18日,常州市统计局召开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会议。各辖市(区)局统计业务人员参会。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完成情况,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解剖分析,并对下阶段统计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地围绕统计工作展开了交流,并对劳资统计工作难点进行探讨。

会议要求各地强化三方面工作:一要继续加强宣传,促进统计工作开展;二要组织好业务培训工作,提高业务能力;三要认真审核,提高数据质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