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暨统计开放日快闪拍摄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2日,常州市统计局工会联合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工会前往西太湖揽月湾开展秋游暨统计开放日快闪拍摄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会员摆成“70”造型,面向国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最深沉的爱、最美好的祝愿。活动中,大家整齐列队,手拉横幅,高喊“坚守统计初心 践行时代使命”统计开放日主题口号,充分激发统计人以担当实干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活动最后,大家迈步在西太湖林荫步道,尽情呼吸清新空气,在步行中欣赏湖边美景,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既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营造了更加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