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加强部门协作 提高数据质量
发布日期:2019-09-1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反映常州市批零住餐业的总量、结构和发展速度,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政府决策和地区生产总值核算提供基础数据,近日,市局贸易外经处积极走访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工作,共商有关事项。

一是对接税务局,查新补漏。签订《常州市税务局对外税收数据信息提供协议》,商定每半年提供一次达限批零住餐业单位的纳税申报数据,为单位新增和防范数据漏统工作打下基础。

二是对接商务局,深化合作。与其综合处、市场运行监测处和电子商务处等处室进行了沟通交流,明确数据提供时间、方式和公开范围,进一步促进了部门间的合作。

三是对接文广旅局,互促共进。咨询《高质量旅游明星城市考核细则》相关内容,了解全市旅游市场、服务环境和服务品质等情况,并对《常州市提升游客满意度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