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迅速传达全省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日,全省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结束后,常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小涛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梳理当前工作,整理会议要点,并于9月5日组织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省局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庄小涛传达了全省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和省统计局局长王汉春讲话、省局《聚焦统计数据造假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分析了当前全市统计法治工作情况,就贯彻落实全省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并对开展统计造假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关键点和时间表。会议还讨论通过了聚焦统计数据造假专项治理统计执法监督检查方案。

庄小涛强调,此次统计造假专项治理将充分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列入主题教育问题查找和整改落实工作重点,做到统计法治工作与主题教育同步推进。党组班子成员要抓好统筹,各专业处室要积极配合,紧密结合全市统计监督检查,分层次、分对象、分规格,充分发挥统计督查、“双随机”抽查和数据核查等各类监督检查方式的不同作用,实现统计造假专项治理工作有组织、有保障;有抓手、有方法;有动作、有效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