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三举措”加强部门投资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7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部门统计工作,今年以来,市统计局进一步完善部门统计上报体系,积极采取措施确保部门项目应统尽统,有效提高了部门统计数据质量。

一是抓源头。主动对接市发改委、住建局、交通局等部门,梳理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清单,及时掌握本年度政府投资项目开工、续建以及筹备等相关信息。

二是明责任。在全面梳理比对160个政府投资项目的基础上,对列入本年计划尚未列统的项目,发函明确责任主体,督促主管单位建立健全统计管理体系和协调机制,确保在建项目按照统计制度要求列统。

三是强服务。今年1月和8月组织了两次针对部门统计人员的业务培训,解读投资制度的基础知识和填报要点,演示统计报表上报流程,切实提高部门统计报表质量;根据需要优化系统平台,针对有多个项目的部门,提供批量导入接口,方便了项目数据的填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