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省统计局来溧调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0日,省统计局副局长刘兴远一行来溧阳调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工作。

调研组与溧阳市主要领导、18个职能部门和常州市统计局、发改委领导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溧阳市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部门对评价体系框架、指标选取、目标设置、评价方法等方面的思考、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省局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溧阳市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工作的探索和思考,并表示将根据调研情况对《江苏基本实现现代化评价体系》做进一步的完善。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