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新北局召开统计“智库”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9-08-19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及时掌握宏观形势、解读国家政策、了解行业动态,全面提高统计服务水平、激发统计工作热情、挖掘统计人员潜力,经前期一系列对接准备,新北区统计局于8月15日召开统计“智库”成立大会,各“智库”专家、镇(街道)统计站及局机关相关人员近60人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斐介绍了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下半年全区“六个走在前列”的工作思路,并为到场的“智库”成员逐一颁发聘书。在会议的最后阶段,各“智库”成员就当前所处行业发展情况、“智库”未来服务方向、成员间的协调沟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新北区统计“智库”主要由高校教授、区内“两特三新”产业和“三新”经济企业高管组成,肩负协助指导课题研究、精准研判行业走势、财税疑难问题解答、定期开展业务培训、重点工作出谋划策等职能,未来将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六个走在前列”贡献“智库”智慧和统计力量,推动全区统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