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局“点线面”结合完成畜牧业绿色发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0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解全区畜牧业绿色发展情况,进一步提升畜牧业绿色发展水平,金坛区统计局以“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于8月5日顺利完成畜牧业绿色发展的调研活动。

一是扣重点。业务人员认真研读调研提纲,明确调研内容、方法及要求。重点选取2个镇区、2个家禽养殖大户、2个家禽养殖中户、1个家禽养殖小户进行问卷调查和实地调研,并及时搜集调研过程中的典型案例。

二是紧连线。调研过程中养殖户、镇区、农业农村部门三线紧密联系,密切配合。不仅了解了养殖户畜牧业绿色生产、发展现状和困难建议,更进一步掌握了相关部门的具体措施和扶持政策。

三是覆全面。调研在全面、详尽地了解金坛畜牧业产业发展状况,畜牧业绿色生产现状,畜牧业绿色发展扶持政策的基础上,进行深入思考研究,积极为提升金坛畜牧业绿色发展水平建言献策。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