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省市贸易专业联合调研重点商贸企业
发布日期:2019-08-0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日,省、市贸易专业协同联动,集中调研钟楼区重点商贸企业运营情况。

调研组围绕成品油市场运行情况、新零售销售渠道和创新方式等内容,认真听取了中石化、新世纪商城、怀德大润发等7家企业上半年经营情况、发展现状、运营模式、存在困难和意见建议以及下半年的市场前景,共同研判了企业运营中的问题原因和经营趋势。

本次系列调研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省、市两级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会的形式,累计调研企业18家。通过持续调研重点商贸企业,进一步强化了对重点行业运行的监测,并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发展的新情况、新特点和新问题,为研判行业发展趋势提供了强有力的第一手信息服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