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召开全市贸易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做好贸易统计工作,提升全市批零住餐业数据统计质量,市统计局于7月31-8月1日召开全市贸易统计工作会议,辖市(区)局贸易统计分管领导、统计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贸易外经统计处详细解读了《常州市贸易统计工作考核细则》,并对一二季度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就处室人员分工、报表数据质量、下半年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和部署。各辖市(区)围绕上半年贸易统计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建议、下半年贸易企业经营趋势和努力方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市统计局副局长钱同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希望各地在继续保持传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发展贸易统计工作,要把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好,要为各级政府提供好的决策建议。最后,钱同春强调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注重学习钻研,提高统计业务能力;二是要注重数据质量,提高依法统计意识;三是要注重分析调研,提高统计服务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