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调研金坛工业企业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解企业的能源消耗情况,从源头夯实统计数据质量,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水平,7月22日,常州市统计局能源处指导组一行到金坛区进行调研,金坛区局副局长李卫平及相关业务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中盐常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常州市海林稀土有限公司和江苏嵘隆纸制品科技有限公司。一是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行业预期发展情况,对企业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查看;二是重点围绕企业的能源消耗情况,在发展过程中有什么突出的矛盾和困难,怎么进行改进,采取哪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解;三是针对统计人员对能源报表各项指标的理解,以及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调研加深了企业对能源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企业统计人员对能源报表各项指标的理解,对提高源头质量,强化统计基础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