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基本单位名录统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基本单位名录统计工作,切实提升专业人员业务素质与能力,7月18日至19日,常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基本单位名录统计业务培训会,各辖市(区)统计局基本单位名录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就基本单位名录库操作系统、“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批系统、部门数据处理系统相关操作展开了详细的培训讲解,对下半年全市名录专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地围绕专业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一套表”调查单位应统尽统情况等内容展开了交流,对高质量发展监测名录专业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市统计局杨薇副局长参加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基本单位名录统计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继续保持名录库工作优良传统,将全市基本单位名录统计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果;积极关注高质量发展考核体系以及相应统计环境变化,筹划好相关工作;紧抓专业工作三大重点环节,在保持队伍稳定性、做好准四上单位跟踪、加强业务横向纵向沟通联系三方面持续发力,强化有关工作,同心协力将全市名录库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